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家人

最近,家里有两个家人生病了。。

第一位是我的外婆,
肠子打结wo,进院了。
前天刚动完手术。
昨天是除了出世那时以外,第一次到医院,
原来医院的床单是白色的,
那里的护士不比想象中的美,都是肥肥屁股大大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外婆刚动完手术,脸很苍白,也不能下床行动,
所以大小便都要别人帮忙,
O在一个小马桶那边,然后再倒掉。。
其实看得出她很不舒服,也很不好意思,
因为每次妈妈和阿姨到医院时,外婆就会要妈妈和阿姨帮忙她大小便,
应该是忍很久,不好意思要护士帮忙。
妈妈第一次看到那些大小便,就忍不住到厕所呕~
如果换作是我,连大小便都要别人帮忙,我会很难为情。。
如果要帮忙倒大小便的人是我,我大概会两天吃不下饭。
所以虽然妈妈和阿姨都说那间医院的服务不好,
可是我还是会很敬佩那些有勇气当护士的人,
因为每天都要面对这些相当恶心的工作,而且照顾的并不是自己的家人。
昨天去到那里其实我只说了 hi 和 bye,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从小我就是外婆带大的,所以外婆很疼我。。
我也很爱外婆,可是可能家里家人之间很少会说我爱你,
所以我也不是很会表达我对她的关心.
erm..........
希望她早日康复~~

第二位生病的家人是Jack
那一天帮他冲凉,没有把collar脱掉
然后他冲完凉就戴着那个湿湿的collar..
第二天就发现他身上多了sibeh多的虱,
真的多到很可怕那种,
连他喝的那盆水都会掉几只下去..
我看电视的时候脚痒,捉捉下捉到一点血,
原来脚上面有一只~~
这几天他的样子都钝钝酱,变到很没有活力.
我也很少摸他了,
他就每天好像很期待的远远望着我酱..
sibeh伤心..
很难得爸爸让我养狗,所以我很爱很疼他..
他应该也很爱我,
所以我不可以再让爱我的家人受苦,
我会尽快到宠物店寻求解决方法..
希望Jack也能早日康复

统考终于要到了,大家考试顺利啦~~!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pe they get well soon....==
看得出你很爱他们
他们也很爱你 XD

said...

since when u have a dog huh?
hope they get well soon..

uzhe said...

spray the dog 99 with water lar.

haha. then the bugs will fall off.

will they? lol.

hope they get well soon lar.

mindteaser said...

god bless them..
sure can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