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雨停了,泪开始下

diao.
绿茶可以refill leh.....
很wai下.....

睡不着............
........................
........................

我第一次过2点on9,
很暗,
因为不敢开灯,
怕给妈妈鸟~

我其实很迟钝,
好像毕业的时候,
一点感觉都没有....
过了一个多月才觉得怀念,
才想流泪.

原来已经19号了,
再见原来在不遥远.
我曾经担心飞的那天,
家人眼湿湿望着我,
我却木木的,
没有任何感觉 -.-

今天farewell hooiyen and weibin,
我好像feel到要离开的感觉le..
我已经开始怀念家,
开始想哭..
我想象到我的狗一样坐在门口看着我离去,
却不知道那是他最后一次舔我的脸.
想象到在异乡思念家人的滋味.
然后,
我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爸爸妈妈和两个妹妹,
我忘记了我的房间什么颜色.
我...........好想回家.


那天我可能会哭...
怎么办?

13 comments:

said...

i will miss you ~

uzhe said...

you got my shoulder. =)

Unknown said...

dun cry la...
nia..u like decribe ur dog better den ur family...haha

cry lo cry lo
wan cry jiu cry
XD

mindteaser said...

haha... duno if i fly will b wat feeling leh... mayb i really no feeling? XD

ben said...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其实我也以为毕业那天我会哭,Tissue 也带来了,只是没有feel 而已

以前阿泉farewell的那个post 我打到流眼泪,
我看这次,我会打到哭……

想当时,那么想离开家的你,也会有今天
不知道要笑你还是想要为了你哭 = =

Ying said...

aihh is like tat de lerrrrr
sacrifice something for ur future ><

Jiayou ler we will miss u lotsss :)

4everskyline said...

its ok you will be back soon. =)
take care ar~~

♥ 淑艳 said...

take care always..

Janice said...

i oso feel da same loh...=(
when u goin again?

pinkgirl said...

jun hui! gambateh~ ^^

conie said...

haiz..i will miss u..

Jason mok said...

gambateh!

conie said...

WEII..update blog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