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自由身

就这样,
我在PetsWonderland的日子结束了.

其实真得觉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找到如此接近自己喜好的工作.
这边的制度是这样的,
Manager会把一星期内每天谁负责哪个section安排好,
我是那边唯一一个华人staff,
所以dog section都一定有我份!!
Dog section对他们来说是很麻烦的,
因为时间长,
要喂10多条狗吃,
洗10几个笼,
听它们快乐的合奏噪音.
起初我也觉得很无奈,
一星期我要做3,4天dog section.
一天工作时间8小时,
有3,4个小时在dog section里面。
可是,做下做下,
又觉得很自在,很开心
至少狗屎没有猫屎臭 -.-
小狗很聪明,
它们认得谁准备食物,
每次看到我经过,
都回像见到偶像一样,
为我欢呼!! X)

ok,
介绍下..

上次介绍过的黄金猎犬 ,熟睡中...
他最爱我了,每次我经过他都很深情地望着我,
让自卑的我觉得自己很有魅力 X)

刚来的
肥肥酱,sibeh cute!!
尤其走路的时候,屁股sibeh可爱!!!
啊啊啊啊,黄金猎犬啊啊啊~~

5月27号出生的
cute到爆,我每天都zut她肚子没有毛的部分,
好像很变态酱!! xixi
她不好欺负,
每次跟她的邻居吵架的!!

小白的邻居
他很丑,也不是很温柔.
之前他又一个妹妹,现在卖掉了,
他每天都欺负她的!!
then他妹妹卖了之后,我把小白和他放在一起,
他去咬小白!!怎知道小白比他还凶,
吓倒他死命乱跑!!! -.-
我好像在唱衰他 zzz,其实他是太好玩而已!

Lvn毛的贵宾犬
这条超级好动,超级high..
以后如果再领养狗的话,
我会选择贵宾犬,
因为它们的毛不会lat,
放出的过敏原也较少!! ngam晒我~
而且我外公喜欢lvn毛的狗 -.-

肥婆!
这条西狮有够力大条,够力重,
很多人应该都接受不到咯,
现在大家都prefer小只的狗,越小越好 -.-
我真的很怕她卖不出...
其实她很乖,样子也很美下的!!

姐妹花 Double Trouble
这条比较小只,把她当妹妹啦.
这个是姐姐
妹妹比较乖比较diam,
姐姐就是全场最吵的,还吵过佳颖!!
她看到不明移动物体就会乱吠,
好像拖把啦,隔壁黄金猎犬正在摆动的尾巴啦...-.-
她们算几美下的,头大大,眼大大,身短短!
可是她们sibeh发狂,抱起她们的时候死命乱甩!
更够力的是,她们爱yak屎.
有一天我负责帮她们冲凉,她们打嗝的时候,
劲!!!
她们的笼是最干净的,大便都吃光了 X(

淑女
拍到很蒙,因为她也是不会停下来的,
死命乱跑..
她的样子真的很淑女,白毛大眼睛很容易迷死人

裸女
这条是smooth coat的chihuahua,
就是没有毛的.
刚来两天,不是很认识她.
chihuahua很小只,
她的脚还比我尾指小.
她的爸爸跟刚才那条chihuahua一样,
是台湾冠军!

顶,还有一只pomeranian我忘了拍!!

有没有发现我拍他们都是在笼子里面?
因为他们看到我就很high,
放他们出来很难拍~ -.-
拍到不是很美,不过你们到那边去看,
一定会觉得他们更可爱!
真狗cute过上镜!!!!!!!

讲完狗,讲人啦.
Manager是兽医,所以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
最弊他真的是郁的发威 (癫过鸡)
一咪系处系唔系就乱黎吠..
要学会看脸色做人! -.-
以前在中华,觉得华人很多.
出来做工,到处都是马来人!!!
其实,他们除了工作喜欢慢慢来,
喜欢化妆,吸烟,
喜欢lanyeng lanpro,
信仰思想比较可爱之外,
其实都满好相处的. -.-

不过出来打工,
最大的体会就是sales的话信不过.
他们也不过是spm毕业而已,
连英文都不是很听得明白,
看都看不明白.
所以对产品的认知是很模糊的。
有时候看顾客问他们东西,
他们给的讲解都是有一点不正确的,
可是他们却讲得很有自信. -.-
如果是要买狗的话,
最好自己先上网查下资料,
因为他们对狗可以说一点认知都没有.

怎么说都是上学好!
我的脑很快就要恢复操作了!!
现在好好休息,享受下先~~


7 comments:

said...

how come no sell husky 1?

Unknown said...

deng
i 7 like dat 27/5 born de
and the lvn毛 贵宾

i wan leh =.=
吵过佳颖
she know "wei ya" onot? =.=

yalo...Malay oso like to lan yeng lan pro 1
dat time i work oso met dao many...XD

Ying said...

ei i hope to get a dog also!!!
very cute one
the fur also lun lun
but i 4got wat name edii ==

malay is like that de lorrr
thats why they are working in the shopping mall - -

4everskyline said...

yaya actually malay very good xia de,haha~~
and hor,the 黄金猎犬 looks like my male dog...

pinkgirl said...

做么全部狗狗都是女的?哈哈~ 你做么一直zut她的肚子哦?超变态的~malat佬??
真得很羡慕你能整天跟狗狗们在一起~
不过,你不也是鼻子敏感吗?

ben said...

if ur nose sensitive can use steroid to suppress the hypersensitivity action but prolong steroid using will cause lots of problem too

ai ya
GEM actually quite near my house 1, some time i oso got think to bring my nephew there 1, but too late jor

enjoy ur tok time la...

JunHui said...

jenny - got sell husky,but very fast jiu sold le..
bui - work 7 ez meet dao malay..
7 sad...she duno weiya -.-
ying - get 1 dog la...wait wat??!!
skyline- yea,every retriever oso tis dai b look geh..
tat bird 7 confident geh say ur dog is normal 菜狗
jiafei - yea de,sensitive abit,but not always 伤风la..
ben - u talk liao=no talk,i oso know can use steroid lo,
but like hide the problem away,out of sight oni
-.-.....i will enjoy my tok ti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