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崩溃 梦想破碎???

今天六点多就起身了,
要去ahbui家然后去打球 -.-
够久没有这个时间起身了!!

打完球就去学校,
因为要听关于去台湾的辅导,
还有给他们需要做签证的文件.

他们就解释关于台湾的东西咯...
侨大先修班有分3个类组,
第1类组大概是文科的,
要念6科,
国语,英语,历史,地理,公民,数学..
我是第3类组的,医科农科的,
要念的科目是上面的科目+生物化学物理 -.-
开心没有?
7开心..

学姐说要很bok,
那边的生活是6点起身,
7点上学,
12点break+小睡,
then continue上课到5点..
回到宿舍,冲凉休息下,
6点继续读书读到10点.
什么科目,
你背得起,你就能sapu.
考试没有拿一百分,你要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伤心没有?
7伤心..

怎么办,
很紧张很压力,
背书是我的死穴,
还要全部繁体字 knn,
我会死在异乡吗? -.-
gay没有?
7 gay..

先修年给他们讲到很难,
我想如果真得要扫场,
要变态过耀卫..
如果真的考不好,
就要好像张晓清讲酱
COME AGAIN NEXT YEAR!

听完他们很压力的讲解之后,
我就上图书馆外面的男厕所...
然后就听到:
"这里是训育处的广播,请各位同学们注意,请你们把抽屉里的书本带回家,不要留在课室...
第2.......................................谢谢."
这间我和nami,有时还有ben和bui常来光顾的厕所,
这段口吃又可爱,只在回忆里熟悉的广播对白,
那个在男厕里面善的清洁aunty,
OMG!!!!
怀念没有?
7怀念!!!!!!!!!!!!

一样从中华走出来的jalan st thomas,
不一样的感觉.
与中华生同行,
我发现,
我再也没有穿着那套全白的天使衣裳,
再也不能体会嘻嘻哈哈放掉考试的感觉了.
没有背比以前重的背包,
身上的压力还有那条有一点松的裤子
却让我走得很缓慢...
原来我也是Eason 歌曲"大人"里的普罗大众.

怎么办??
向前冲,往前看..
我担心,妈妈也会担心.
(ben,借你一用)
要用微笑掩饰背后的压力,
装假狗掩饰可能读书读到走样的身材. -.-

要用正面的思想去念这一年,
只有有毅力的人,才是赢家.
只有能适应的人,才值得生存!!!

希望先修年就像一阵风,
吹完他就走.
虽然他们的节奏,
谁都无可奈何.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
希望我不知不觉跟了那节奏,
希望不知不觉又到了下一个秋

我没有落泪,但情绪有一点零碎








8 comments:

uzhe said...

Hahahahahaha. Ben de picture so sohai? Lol.

Aiya. Don't worry too much lar. =)

Try your best and don't think too much.

ben said...

UEC product can cope with 9 subjects,
do what u do laz year... slightly a bit more hardworking of course and smile to your Geography and history,
say halo to 文言文

什么叫没拿100分对不起自己? = = 这句话很惹……

你有问清楚如果写简体字会被扣分or what 吗?
如果考不好,先读其他课lo…… 你可以再来几次leh? 妈妈真的会很累leh……

那间厕所阿chuan也很喜欢的……
7怀念……

我们都是普罗大众,不过我的书每一本都可以丢晕人、丢死狗、压扁老鼠的……

向前冲lo 没得回头了
就像我这样,
我的微笑不是掩饰、也不是假动作
我还在瘦着…… Honestly!

"只有有毅力的人,才是赢家.
只有能适应的人,才值得生存!!!"
Darwin is right, only the competitive species will be selected to live, i'm struggling too

下一个秋,就是你进大学念兽医的时候了,
开始收拾零碎的心情
一起为接下来的我的5年:你的6年努力奋斗啦!

那张照片 = =
算了……

4everskyline said...

chuat like to go de toilet not 体育处 meh?
like very charm leh...need to study from morning to late night,somemore is need to memorize de tim...charm than 文科.... ==
but u dim de la,very fast jiu ok edi 1! haha

^Turtle^ said...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可能改天会变态过耀卫哦,
怕没有?
7怕! Xd

Unknown said...

nice post babe
hahaha

especially dis part
一样从中华走出来的jalan st thomas,
不一样的感觉.
与中华生同行,
我发现,
我再也没有穿着那套全白的天使衣裳,
再也不能体会嘻嘻哈哈放掉考试的感觉了.
没有背比以前重的背包,
身上的压力还有那条有一点松的裤子
却让我走得很缓慢...
原来我也是Eason 歌曲"大人"里的普罗大众.

hahaha...and ben de photo =.=

gambateh la
文言文...can ask me ma....XD
history...can ask 万析勇..他就是胸口挂着个勇字的清兵!
geography ok de la...zap sang la...haha

ahKuaN said...

他们的Comment sibeh 长..
haha..

我只是想跟你说声..
gaYao arrr!!!!! =]

Ying said...

ya ehh their comments so long haha

u all so bad ar keep laugh ben HAHAHA

the toilet got wat so geng u all fall in love in it??

hmmm really miss uniform lifeeeee ><

Gayao ar junhui
taiwan dogs and cats are waiting u

pinkgirl said...

怀念中华厕所?难道向张莲娣说的:来中华是来观光中华厕所??
jun hui~ 你真的一定要加油哦!放心啦~ 你酱geng!对你来说只是sap sap soi 罢了!这里有酱多朋友为你加油打气,dim 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