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昨天

昨天我到mcD准备化学考试~
molala有一个男人来lan suk 我.....
他说:“我以前也是跟你同一个校徽!!”
过后我们就谈下咯,他是03毕业生,
理科生,毕业后修商业管理,出来做室内设计 =.=
他就讲起他在中华的往事..
当年他们spm 和统考统一年考,所以也是好像我们现在酱..
没有一次的下课,补课多多..
他也是刘明华老师的学生,
他觉得老师很伟大,因为愿意在没有多拿薪水的条件下为我们补课
他叫我要感激老师..我也很赞同一下啦,谢谢老师~~!!!!!
过后他就讲到大部分的中华生毕业后都面对语言上的问题,尤其用英语和国语交谈...
他也讲了一些废话啦,好像他初二那年有人在班上做爱 =.=!!!
最zadao的就是他问我可以帮他买学校的体育裤没有,因为他觉得很好穿...
可是lala不给他买..sibeh zadao
然后就下雨了,我也开始读chemist,他就做他的设计...
不久以后~~~~雨也停了,他就先离开..
离开前他又讲了一句废话,"mcD 就是好在可以refill."
ZZzzz

7 comments:

♥ 淑艳 said...

wah ~
艳遇 !

go MCD, not onli for the drinks mie? hahas..

ehs..
my dae dae losing =.=

Unknown said...

walao u cham liao la
kena aim by him jor
he wan u help him buy the pant
bcuz it's easy to wear and easy to take off
zap sang la~~

said...

walao..
u got the potential to attract gays..
XD

mindteaser said...

b careful ur anus...
haha
but if u buy le...
how to gv him
an old man -,-"

Jackson said...

wah...Don't say jh so attractive...
LoL...
Go McD study shir...
so fuguai....

JunHui said...

i seems friendly ma..
sure got ppl come lan suk de~
^^

ben said...

jackson should me more attractiv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