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雨天

我又到mcD读书,
没有办法,在家无法集中.....
读下读下,也读到七七八八了.....
五点钟,外面开始打雷,我就提起书包离开
希望能在下雨前回到家..
打开我很有型的雨伞,我便使劲冲向最近的巴士站..
可是在半途就下起大雨来,
巴士站很小,挤了很多人,挤在外面的就淋雨咯~!
算了,我就打消回家的念头,暂时到巴士站旁的7-11避雨~~~
雨滴嗒嘀嗒的下...
忽然间我变得很感性 (不是性感啦,因为衣服没有湿到 ^^)
haiz...
这是小学毕业后第二次回到这间7-11,
突然很怀念小学的生活,
当年还有分上下午班...
上午放学后,我和几个死党(黎明,可怡,国滨等等)还不愿意回家,
就留在学校玩追追,讲心事(那时候讲别人的是非而已啦,好像谁谁谁喜欢谁酱咯~!)
下雨,就像这场雨倾盆的洒下时,几个dai b的小孩子就出去淋雨呐喊,
没有想过会生病,回家会被妈妈骂~
而这间7-11则是小学时期的禁地,即使是放学后也不可独自到这里
不懂是叛逆还是贪玩,不管啦~
总之大家都喜欢到那边买杯面吃..
不懂哪个dai b在垃圾房旁的大门发现有漏洞,几个冬瓜就从那边溜了出去.
当年,零用钱每天rm1而已,那里够钱吃杯面啦?
怎样?跟黎明借钱咯,越借越熟,越熟越借 =.=
可是没有还过,每次借rm2,到毕业那时应该有借超过一百块了 ^^
这间我每次去的mcD,应该老过我...
也是小学"有钱"时会去得地方,
那时候,大家都很快乐..
有的老师很凶,有的很有特色(喜欢挖鼻屎),有的很淫(所以影响到我!!)
不过他们都是好老师~!!
毕业了,大家说了再见,也没有在相聚了...
可怡,国宾,淑盈和我去年和前年还有出来吃东西啦,
不过其他的同班同学就好像消失了,在脑海中只存在着他们单纯的面孔..
好怀念好怀念啊~!!!
8月29日,他们相约在pavilion见面,
有一点期待,但对他们有点陌生了
hmm.....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到齐~!!
自从那件事心情跌入谷底,在从谷底爬回上来后,
我的情绪一直处在高峰...
今天的这一场雨把我的情绪沉淀了下来..
人生不一定要天天快乐才完美,
虽然生活的句点不知道会落在哪里,
但至少我快乐潇洒的走过我的童年,
一个让人怀念的童年~!!!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i oso not suk wif my primary school de frens le
haizz

got gathering ma good lo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hope there got leng lui for u lo..haha

ben said...

this post so 感性,
after i read i felt a breeze = =

Jackson said...

你的淫好像不是老师影响的叻....
at least u got gathering...
my primary skul...
no gathering at all...
zZz....
kao 1 of ur primary skul frens LoL...

said...

i only sok with those lenglui primary skul fren..
XD

LM said...

挖鼻屎?Cikgu Teoh吧。。哈哈!很多老师都走了。。其实我也很怀念小学的时候。。那时应该是最开心的一段日子。。朋友都很熟。。也认识了你这个好朋友。。上了中学,竞争也大了,同班的机会也少了。。记得初二初三那年,我们差一点就能同班。。那时真的有点失望。。高中更不用说。。方程来了,分班制度换到完。。

说到借钱。。哈哈。。好像也借很多下。。小学存钱好像比较容易。。存存下又能一起去MacD和711。。最好笑是有次我拿买扑满去MacD算钱,因为存的纸币都用完了。。哈哈。。想起我们一起玩追追也很开心下。。那时我们都很会也很爱跑。。现在==。。跑下都累了。。真怀念那些日子。。

虽然现在我们都很少说话聊天距离远了。。但是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统考加油!

JunHui said...

yealo...now like dun have our standard six de teacher liao~
sien

mindteaser said...

wa...
so yxes(sexy terbalik = 感性)
my primary ah
gathering 2 times only
haha

conie said...

哈哈!
对咯,很怀念的,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想不到都过了6年,现在连中学都要毕业了。
以后又怀念中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