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wasai !!!!

很久很久之前, 有几个小学朋友msn add 我,不过到现在都没有讲过话~
刚才我就得空,去click下他们的blog,了解下他们的境况 ^^
WALAO~!!!
他们的样子成熟到~!!!!
女生们都留长发,都很厉害打扮!!!

以前一些不怎么靓的女生,都变到sibeh 够力靓!!!!!!!!!
可能在中华很少看到长发的女生,所以会觉得他们便美了许多..(不过中华也很多靓女下啦~!)

除此之外,
我发现他们的blog都是在用英文写的咧,
难怪那天lansuk我的中华校友会讲中华毕业生语言上会noob一点点,
原来国中生都在使用着华文外的语言交谈,写作!!!

aiyu~~~!!!
再看看我......
整个还没有断奶的小孩子酱,够力tohsui T.T
现在讲一句普通的英语都讲到很kik sui~~ 华语又noob到死....
不可以了~~!!

聚会前要剪头发,不可以让大家看到我酱noob的一面!

同时,下一篇post起,
要用英文写,

英文要进步啊~~~~~~~~~~~~~~~~~~~~~~~~~~

5 comments:

♥ 淑艳 said...

; 不过中华也很多靓女下啦~!
me right? LOLS !

CH girls also want to ban leng leng de ma..
but where got the time to do so?
aiyuuuu ):

Unknown said...

chong hwa-er will da ban after graduate le la
no nid da ban oso leng cai call true leng ma
haha

ben said...

hou!
i english with u
i'm sitting for IELTS a month later!

but my primary friends...
especially girls
every sentence will add in some reproductive organ = =

mindteaser said...

really ma...
hope ur english can b improved la...

Ying said...

jiayou ba... : )
my english also berak...